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十点半)

*甜饼两连发之一,啊呸,这是日常OOC

*妹子说10.5一点不霸气,不如叫十点半。


谭克然问许一霖:你觉不觉得杜见锋这名字取得真好。

许一霖看他一眼,略微思考了一下,摇摇头:杜者,木,锋者,金。金克木,这种相克的名字哪好了?

谭克然没忍住,拍了下许一霖的脑门,许一霖皱眉往后躲开了。

谭克然:我是说他的姓,取得特别好!

许一霖不明白:姓还能取?不都是跟着父亲的姓么?

谭克然也不理许一霖的较真劲儿:杜这个姓,跟他多配啊!

许一霖:有嘛?

谭克然:“杜”啊,同什么,同“妒”哇!

许一霖一头问号。

谭克然:“妒”,“妒忌”的“妒”!

许一霖觉得谭克然一定是又太闲了:“肚子”的“肚”也这个音,你怎么不说?

谭克然叹了口气,拍了拍许一霖的肩膀:你果然还是太年轻了,有些事情还不懂。

杜见锋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自己房门口台阶上的两人:许一霖,交代你的事做完了吗?

许一霖倒仰过头望着杜见锋的脸:谢团说的文件,放你桌子上了。

杜见锋抬脚踢一下许一霖的屁股:什么时候,还不去打饭一会儿又都被抢没咯!

许一霖捂着屁股站起来,往屋里走:哦。

杜见锋挡着他的去路:干嘛去?

许一霖:拿饭盒呀。

杜见锋将手中的铁饭盒递给许一霖,那是他们战场上缴获的一个日本军官的饭盒。杜见锋看它做工不错又实用,就偷偷藏起来给许一霖了。

许一霖接过饭盒,又转身,看一眼仍坐在台阶上的谭克然:你不去吃饭吗?

谭克然仰脸看一眼许一霖,一脸嘚瑟:老谢负责给我打饭!

许一霖:哦。

许一霖回头看杜见锋,杜见锋一掌拍他脑门上,力道大的他有点蒙圈:人帮你忙了,你应该说什么呀?

许一霖捂着额头:你帮我什么了?

杜见锋指了指饭盒:喏。

许一霖:真是谢谢你了!

杜见锋满意点头,一手挡开许一霖拍来的手:你干嘛?

许一霖瞪着双鹿眼:你说的,大丈夫要以牙还牙。

杜见锋挡开的手翻转一下抓住了许一霖还没来得及撤走的手:诶嘿,你小子。

许一霖的一只手被杜见锋反手扣到身后另一只手胡乱挥舞着饭盒企图敲上杜见锋的脑袋。

杜见锋:错了没?

许一霖挣扎:放手。

杜见锋:错了没,嗯?

许一霖:知道了,知道了,你放手。

杜见锋:这还差不多。

刚一放手,许一霖又一掌拍来,见没得手,飞快的转身溜了。

杜见锋:许一霖你有种今晚不要回来!

说着就追了上去,没两步就抓住了许一霖。

谢团找到谭克然的时候,他仍坐在杜见锋房前的台阶上,手肘撑在膝盖上,手掌拖着腮帮子。

谢团:怎么坐在这?

谭克然下巴抬起冲着杜见锋和许一霖的方向示意,老谢看:喏。

谢团:这两人干嘛呢,拉拉扯扯的!

谭克然叹口气:无时无刻的调情状态。

谢团递过手中的饭盒:我看那许一霖都快被掐扁搓圆了,这叫调情?

谭克然接过饭盒,打开盖子就吃了起来:那杜见锋小气着呢,看我拍了许一霖一下,非要在原来的位置上再来一下。

谢团:这么夸张?

远处,杜见锋一掌拍上许一霖的肩膀,将他用手臂勾住,夹着许一霖往前走。

谭克然用筷子指着他俩的背影:看到没,那边肩膀,我刚就拍过了的。

谢团失笑:我发现你怎么老盯着这俩。

谭克然笑:我欣赏杜见锋,不过这小子还是太嫩了点,还需要打磨打磨。

谢团:那许一霖呢?我记得你一开始不喜欢他。

谭克然点头:我们这样当兵的糙汉也难有几个瞧得上他这模样的。但是杜见锋听他的,这点杜见锋自己都还没有领悟过来。

谢团:感情你是利用许一霖,掌控杜见锋?

谭克然摇头:许一霖,和他看上去的不一样,他骨子里有傲气,脾性嘛,也得磨。

谢团:孩子他娘,是不是跟我回屋去了。等会儿孩子们回来看你还坐着,指不定又怎么闹腾呢!

谭克然:滚!

 

那天由于去食堂的路上耽搁太久,以至于最后两人只打到一份饭。杜见锋硬是将许一霖种出来的小土豆抢了几个,煮熟了,和许一霖两人就着缴获的日本罐头加了餐宵夜才吃饱。

—————————————————————————————



老杜就是不说话也苏爆了

——————————————————

 @洛雨luoyu 妹子点的,只有老杜能撩别人撩的话就……

等我买个饭回来继续甜饼二ε = = (づ′▽`)づ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戳他看其他章节。

 


评论(1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