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接龙两千日楼诚】悠然一日

@楼诚接龙2015 嘛哒,又是我!

*上一篇接 @我是狐狸不是喵 我是正文


王天风走后,阿诚端着水果进到明楼书房。

“谈的怎么样?”

明楼端起咖啡悠然的喝了一口,“你没看到他出去时的表情?”

阿诚眯眼看他,“又宰了他不少吧?”

明楼故作神秘的看着阿诚,“佛曰,不可说。”

“你不怕他告诉大姐?”

明楼瞪他一眼,“你这话说的好像……”

“明台!明台!”正所谓说曹操,曹操到,明镜出差几日此刻回来,正好打断了明楼的话,她的声音从客厅传进来,“明楼,阿诚,人呐?人都去哪了?”

明楼赶紧将没说完的话吞了回去,给阿诚一个眼神,站起身来同他一起走出书房,“大姐回来啦。”

“嗯,”明镜打量他俩一番,还是同他出门时一样没胖没瘦的,甚是满意,“明台呢?”

明楼看阿诚,阿诚回答明镜,“刚才王先生来过,明台去送他了。”

明镜点头,转脸数落明楼,“你也是,人难得来家里一趟,怎么不留下来吃饭。”

明楼低着头,不敢回嘴,只得顺着明镜的话说,“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明镜的心思没有在这件事情上纠结过多,转身从行李里把给弟弟们带回来的礼物翻了出来,分礼物,当然最大那份,吩咐阿香放到了明台的房间里。

阿诚看一眼明楼——你刚才准备说什么没说完来着。

明楼回看他——胆子肥了你。

阿诚挑眉笑——不敢。

明楼瞪他一眼——臭小子,没规矩。

“我说你俩能不能不要总是眉来眼去的,”明镜打断他俩,“阿诚啊,你去看看,明台怎么还没回来,不就是送个人嘛去那么久。”

“诶,好!”阿诚接收到指令马上动身,领出门前还回头看一眼明楼——大哥,保重!

“嘿,你小子!”明楼用手指虚点两下,看着阿诚的背影笑道。

明镜听到了,看他一眼,“你嘀咕什么呢?”

明楼立马笑着转移明镜的注意力,“大姐这趟辛苦了,要不先回房间休息会儿,吃饭了我上去叫你。”

明镜觉得这话靠谱,转身上楼回房,走到一半又转头,“也别等吃饭叫我了,明台回来就叫我吧。”

“好好。”明楼赶紧应下。

明镜上楼去后不一会儿,阿诚就回来了。明楼正坐在沙发上装腔作势的看着报纸,抬头望一眼阿诚,见只有他一个人便问,“明台呢?”

“半道上遇见他同学,正掐架呢。”阿诚坐到明楼旁边,给自己倒了杯水。

明楼听着新鲜,于是问,“他同学?”

阿诚将口里的水咽下,“就上次我们见过的那个于曼丽。”

“有戏?”明楼难得八卦一会。

阿诚笑着点点头,不说话。

明台是在晚饭前一刻才回来的,一进家门就看到明楼和阿诚在客厅沙发上坐着交谈着什么,阿诚膝盖上放了一本书,估计是在探讨学术性问题吧。阿香将最后一道汤端上餐桌,叫一声,“大少爷,可以开饭了。”

明楼点点头,起身往饭厅走,阿诚看到站在门口的明台,招呼他,“傻站着干嘛?洗手吃饭了!”

明镜也从楼上走了下来,一下楼就问,“明台回来了嘛?”

明台从洗手间探出个脑袋,“大姐,想死你了!”

“就你嘴甜!”明镜笑得开心。

一家人落座吃饭,一如往常。

明镜叫阿香一起吃,阿香应一声,将盛好的饭递给明台,自己也添了一碗,便坐下。

明镜问明台最近功课的情况,明台一一回答,明镜看上去甚是满意。

明楼这个时候插嘴,“什么时候把你那个同学介绍给大姐认识一下。”

“什么同学?”

“那个同学?”

明台和明镜同时开口问,明楼看阿诚一眼,阿诚赶忙把嘴巴里的菜咽下,“于曼丽。”

明台:……

明镜惊讶,“这是个女同学呀!”转脸看明台,“关系很好?”

明台撇嘴,“什么呀大姐,你别听阿诚哥和大哥乱讲。”

明镜看明楼,明楼冲她点点头,又看一眼阿诚,阿诚说,“下午就是在路上遇见她才耽误那么长时间。”

明台辩解,“我那是和她讨论功课!”

明镜欢喜极了,“讨论功课好呀,明天请他到家里来我瞧瞧,我得好好看看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居然能让你对功课感兴趣。”

“大姐……”明台企图撒娇蒙混过去。

明镜轻拍一下桌子,“就这么定啦!”

明台瞪明楼,明楼给他瞪回去了,于是转瞪阿诚,阿诚闷笑着扒了两口饭不看他。

明台无语,他这是招谁惹谁了?!

————————————

下一章请看 @奇暖小公举@靖王妃V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