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晚安,阿诚

*花样打断三十题之被阿誠太困的輕微鼾聲打斷的h

@明家屯儿粮仓 我真的尽力了,我真的写不出楼诚了。OOC、非常短


明楼将阿诚推到床上,大狗一般的在他颈项处来回磨蹭。阿诚此刻累极了,一动也不想动,任由明楼在他身上胡作非为。

明楼闻着阿诚身上香槟的清甜气味,心里就更添一份堵。明明是他布置给阿诚的任务,却还是压不住自己心底的醋意。

“喝了多少?”

“嗯?”阿诚有些晕乎,没听明白明楼的所指。

明楼的手撩开他的衬衣下摆,扶上他的腰,“跟那个柳小姐一起,喝了多少?”

“三杯?”阿诚仔细回忆,发现怎么也记不起来了,“……五杯?”

明楼轻咬下阿诚的喉结,抬头看他的眼睛,“五杯醉成这样?”

阿诚的眼睛失了焦距沾染着雾气,听到明楼的质疑,想了想懒懒的说,“七杯?”

明楼隔着衬衣的布料在他胸前咬了一口,以示惩罚,“到底几杯?”

阿诚晃晃脑袋,是真的不记得了。

明楼在他腰上的手稍稍用力,阿诚吃痛的往旁边躲,微闭着眼睛,嘴里嘟囔着什么。

明楼将耳朵贴上去想要听清楚,阿诚嘴巴呼出的热气喷洒到他半边脸上,“唔……困……”

明楼轻笑出声,倾身吻上阿诚的唇,手在他身上肆意点火,吻一路向下。

“呼……Zzz……”

明楼愣了一下,抬起头来看躺着的阿诚,随即感到哭笑不得。

明楼轻叹口气,从阿诚身上下来,给他盖好被子,理了理额前的头发,看着阿诚睡得香甜又毫无防备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再闹他了,于是低头亲吻一下他光洁的脑门。

“晚安,阿诚。”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