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预告

    先占个tag。

    准备开个长篇,可能也没多长,写梅长苏重生的故事。回到赤焰案发生之前,为自己为大家改变历史。想了很久要不要写,因为CP很难确定,但是基友鼓励我写,那我就写吧。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地方应该不会写的太细,怕越细越多BUG2333333。唯一确定了的CP是蔺靖,可能会有祁林祁,苏流的话最后可能是BE,毕竟历史改变了的话,就不会再有梅长苏这个人了。

    嗯,先说这么多吧整个走向都说完了,不知道有没和谁撞梗。万一撞了请温柔的对待我。o(>﹏<)o

    欢迎大家给我留言出梗,虽然不定什么时候在哪一篇会写,但是一定会写哒。

    最后,肯定会看的我的码字动力,爱你么么哒!(*  ̄3)(ε ̄ *)

评论(10)
热度(3)